IMG_9619.JPG

今天要來分享-Quaplar葵柏兒的★山茶花刷具清潔皂★

平時很懶散沒有清洗刷具的習慣(噁!),想說用衛生紙大概擦拭就可以收起來,下次化妝時再拿起來繼續用哈哈(不良示範!

再次因為滑IG看到這個清潔皂覺得不錯用又方便,當時是買三個特價而且又贈小潤髮跟酒精清潔液,手滑直接下單(腦波好弱XDD

印象中一千元有找,是不是很划算阿顆顆顆

IMG_0206.JPG

味道香 且不刺鼻,柔柔的味道很舒服,是我喜歡的花香

咱們就來試試這個刷具清潔大神的威力吧!

在這之前,先來看看我的粉撲跟美妝蛋有多髒

IMG_9686.PNG

有看出漸層嗎各位~

手指捏的地方是原本的顏色,我真的是買來後從來沒有NEVER洗過它哈哈哈哈

IMG_0217.PNG

再來是我的美妝蛋,這個樣子還算乾淨了

上一個已經壽終正寢,已丟,不然就可以秀一波XD

開洗

  • 首先我是將清潔皂跟粉撲都沾溼

IMG_0211.PNGIMG_0212.PNG

  • 再用畫圓繞圈的方式,讓皂起泡,再搓一搓粉撲,可以看到粉撲上的粉已被溶解

IMG_0213.PNGIMG_0214.PNG

  • 然後在用水清洗後,就還給粉撲一個清白了哈哈哈
看看這個前後對比差多大~!!!!

IMG_9686.PNGIMG_9680.JPG

清洗美妝蛋跟刷具也是如此。

碰碰水->畫圓圈->搓一搓->沖水 。讓美妝用具變回原本該有的乾淨樣貌

IMG_0219.PNGIMG_0218.PNG

洗完有夠乾淨的啦!!

IMG_0223.PNG

接下來,這支眼影刷買來之後,只有用過衛生紙擦拭過它(約一年),沒想到它已經累積這麼多髒汙(嚇歪

真的是洗了兩三次才乾淨XD

IMG_0216.PNG

刷具清潔完後可以用曬衣架+橡皮筋晾乾(從網路上跟別人學到的,好聰明的方法

IMG_9643.JPG

山茶花清潔皂沖乾淨並等它乾後,再蓋起來就可以放到一般室內環境收起來了

真D是很方便清洗,有乾淨的美妝用具才不會傷到美美的皮膚

這個清潔皂又香又溫和,清潔度也夠給力

我給它 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請給我個鼓勵拍拍手按個讚

也歡迎留言給我呦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Wu 的頭像
    Lisa Wu

    Lisa Wu的部落格

    Lis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