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46.JPG

今天要分享的是【自己做-長頸鹿起司布朗尼

本身也是布朗尼的粉絲,疫情期間也無法到店裡做蛋糕,幸好還有材料包(押韻?!XD

就在端午連假無聊時,手機滑一滑看到自己做烘焙俱樂部臉書粉專正在直播。

想說閒著沒事來看一下,殊不知就讓我看到有買一送一的活動!!!(6/14就截止了顆顆)

水啦!! 有夠划算的啦!

畢竟到店裡做也要4百~6百左右,材料包的話是$399

買一送一再加運費差不多$570,平均一個才$285(精打細算師?!

划算到炸啊!! 是時候秀手藝的時間到了(疑?

先說明一下,本人我沒有什麼煮菜天份,如果我這個蛋糕是成功的,表示是非常EASY的!!

廢話不多說!! 開始Show time!

材料包

店家很貼心,每個包裝都會有標示內容物,同時袋子上會提供QR CODE碼,掃進去會連結到製作流程網站(影片+文字敘述),清楚的不得了!

而且還有表單讓你勾選確認有無遺漏的材料包、以及列出會需要用到的鍋碗瓢盆,讓我們可以事先準備好,在製做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。

IMG_9255.JPG

巧克力豆+奶油->微波使巧克力和奶油融化後,再攪拌均勻

IMG_9295.JPG

將巧克力奶油、全蛋液、砂糖倒入工作盆攪拌均勻

沒有攪拌器沒關係,飯匙會是你的最佳夥伴XD 

IMG_9302.JPG

接下來再倒入低筋麵粉跟可可粉,再攪拌均勻

IMG_9305.JPG

攪拌均勻後把一部分放到擠花帶中,這是最後裝飾用的

IMG_9309.JPG

再把核桃倒入工作盆拌勻,就可以先做為基底

IMG_9310.JPGIMG_9325.JPG

 

乳酪的部分-將乳酪+砂糖攪勻後再加入全蛋液攪拌,就可以裝入擠花袋

我忘記先將乳酪軟化,所以攪拌到手痠

IMG_9313.JPGIMG_9320.JPG

IMG_9322.JPG

接下來再擠到基底的巧克力上面,和裝飾一下,

差不多就完成95% ,過來就交給烤箱了!

IMG_9329.JPG

完成品

我有事先照步驟預熱烤箱,然後放進去烤30分鐘,時間到的時候可以先用筷子戳一下(蛋糕上面的3個洞就是用筷子戳的)

如果筷子上沒有沾黏麵糊表示完成 若有的話就要再重複加烤直到不沾黏為止 

我上面裝飾擠得超醜哈哈哈哈,原本要寫個字,殊不知擠花袋洞口剪太大直接放棄

看得出我的〝灑脫亂擠一通裝飾法〞嗎XDDD

IMG_9340.JPG

※實際操作步驟仍是以店家提供的網站為準喔!!※

奉上簡短版製做影片供大家參考

我就是同時想吃乳酪又想吃布郎尼的人,這個長頸鹿起司布朗尼就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拉xD

雙重享受,綿綿的乳酪配上濃濃的布郎尼,真的是絕配,另外核桃我自己有多加碼了不少,一定要確保每口都有核桃才可以哈哈哈

IMG_9725.JPG

還是不得不說★自己做烘焙俱樂部★推出這個材料包很讚,因為~

◆材料都準備的妥妥當當的,包裝也很完善,如果自己去買的話,會多買另還要計算每個材料要用幾克,心會很累

◆疫情期間不能再店面製作,還是可以自己在家做甜點。 

◆可以依自己家裡有的設備來選要做的蛋糕,他們網站分類很清楚

◆收到貨品後,店家有提供網站說明清楚的步驟,可以很安心地跟著做

不需要有專業器具就可以做甜點,例如我就是飯匙代替攪拌機,順便訓練手臂肌肉

貼心小叮嚀:在訂購材料包前,要自己確定自家擁有的設備、以及能夠保存好材料包並在店家所建議的時間內完成再進行下單喔!

 

愛吃鬼報告完畢!!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請給我個鼓勵拍拍手按個讚

也歡迎留言給我呦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Wu 的頭像
    Lisa Wu

    Lisa Wu的部落格

    Lis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